<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5924062\x26blogName\x3dFly+Away\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x26vt\x3d-1846027920388629111',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huyi0816 @blogspot.com ♥
Saturday, October 25, 2003

我回来了!我搭了早上的火车回来了! 呼~我终于在大约10:45a.m.回到家了!嗯~给这次到吉打去的结论只能以一个字来形容…衰!还蛮倒霉的啦! 第一天, 我们三位不同年龄阶段的女生搭着下午迟来的班车,一路南下到Alor Setar那一站。 一路上, 我们只能看着夕阳, 到黄昏,到天黑来打发时间,还好,我有随身听的陪伴。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以后,我们到站了。来接我们的当然就是阿姨一家人咯!当晚,我们就已经开始逛了一整个晚上! 第二天, 隔天早上,我,表弟和妹妹跟随着阿姨和妈妈到附近的market去。倒霉的事就在我们上车,准备回家时发生了!我…我的手指就在妈妈关上前座位的车门的那一刹那被车门给关下去了!我的左手的手指头都被夹住了!本来我是没什么的,但当我拼命拉也拉不出时,我开始慌了!慌到一直喊:“妈,我的手!我的手!”唉~过了一阵子我妈才恍然大悟知道我的手指被车门给关住了!都怪我不小心啦!手指被放出来后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我哭了!不是因为痛,而是慌到哭了!还好,我的手指没什么事,不然就大件事咯!好好的一天就被这件事给弄糊了!回到阿姨家,我就立刻躲到房间里去了!这…我也不晓得是什么原因啦! 一哭完,天就开始落大雨了!中午的时候,我们又开始逛街了!就真的逛了一整天,一直到晚上,一直到我们开始发现我妹生病了!当晚,我妹发烧了,双脚也走到被鞋子给刮伤。我呢,就只有脚酸咯!还好这次的脚酸程度没比那天的严重,要不然,我今天就爬不上火车噜! 今天,也就是第三天, 我们一早就起床了,因为还得整理行李嘛!一醒来,我感冒了!但仍然坚持要洗澡,还是冷水澡!还好我这么坚持,要不然我的感冒也不会因此而好转了!整理完毕,我们就开始出发到火车站去。我们7:30a.m.就抵达了,因为照时间表来看,火车应该会在8:15a.m.就到了!到了火车站,那里除了工作人员以外,一个顾客也没有,就连售票员也还没开始售票,我们都知道,我们来早了!就这样一直等,人也开始渐渐增加了。一直到八点多,售票员才出现。这次是我第一次帮妈妈买车票,也从他口中得知,从吉隆坡北上的火车会很迟才到,约九点钟。哇~我们都吓倒了!没想到一直都不曾准时的火车今天竟然还是那么的迟!还迟了一小时!就在那里等啊等,终于,火车到站了!唉~由于是佳节刚过的关系,所以车厢里的人都满满的,最后,当然就是没位子坐咯!我们站在拥挤的车厢里,最不满的当然就是我啦!做火车这么多次了,今天倒是第一次我们得站着的。就算是抱着病的妹妹也得苦苦地站着。站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在Arau站有人下车了!呼~终于有位子了!为了弥补我的不满,我霸了两个座位,就只有我一个人座。我妈和妹妹都坐在我的后座,因为她知道,我是故意的!终于可以好好的坐下来了!虽然在这期间还是有事情不断的发生,也同样的引起我的不满,但,再过了半个小时以后,我们到站了,到了Padang Besar了。就这样,我们回到家了! 回到家后,疲倦万分的我就这样睡了一整个中午,一直到下午我才发觉,原来,我忘了吃午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