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5924062\x26blogName\x3dFly+Away\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x26vt\x3d-1846027920388629111',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huyi0816 @blogspot.com ♥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3

昨天早上,当我睡得正甜蜜的时候,没想到,我已该起床了!睡得甜蜜,全因为这个梦。我做了这么一个梦,做了一个出自我真心的梦,做了一个我恨不得它马上实现的梦!听我这么说,你们可能会以为我梦见我的白马王子了吧!……咳咳~我不晓得有多久没梦见他了!哈哈!我怎么可能会这么幸福啊,白马王子都不属于我这个世界的!其实,我梦见黄老师了!我梦见我们重新加入他的补习班,也重新和我们和好了耶!嗯~我是不是太天真了呢?明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了,但偏偏还去想!现在还竟然做梦了!真可悲!早知道,我就在生日那天许下能够让我们师生和好的愿望啦!Hmm…当天的我没许了什么愿,所以…都没有实现的机会!! 黄老师是一位从中一就负责教我们华文这一科的男老师。由于在去年年尾的时候我们离开了他的补习班,所以才会导致我们现在的局面。我想,我们这班学生应该是没有错的啊,干嘛不补他的习,他就开始不理我们啊,要不要那么现实嘛!因此,他的偏心造成我们今年并未有机会好好上他的华文课,我想,我PMR的华文也一定垮!事情拖累我们将近有一年了,但我们仍未脱身。问题还挽救得了吗?我几乎常常都在想着这个问题,但,这问题是乎没有专机,是乎挽回不了,因为问题出自于他身上。我每次都低声下气的跟他说话,一直都很尊敬他,但他好像都不把我们当成一回事,这回,我真的气了!我一直都很关心我的华文成绩,我的华文进度,但现在,我对这一科已不再有任何期望了,很想放弃,但我知道我不能,因为我舍不得,我很爱华文,只是不喜欢考华文而已。考出来的成绩平平,我怎么能受得了!!你们现在可知道我想转学的原因了吧!我真的很想把华文给考好的!听说黄老师明年可能会被调走,不知事情是真,是假呢?若他还继续在这里教下去,那…我们这一班人该怎么办啊(我们学校暂时只有一位华文老师,厉害吧)!!唉~没想到求学的路也会那么坎坷!更没想到的是才中三的我们就得学会面对了!照情况看来,我们已经彻底失败了!Damn!!!Damn!!!Damn!!!! 我接下来该怎么办?看到这篇文章的人可不可行行好,帮一帮我啊!我很需要你们的意见和鼓励的!别让我再垮下去了,好不好!我曾经只跟我的两个网友(都是很支持我继续把我的文笔发扬光大的人,但唯有你,只欠你而已,也同样支持我的人!.)聊过这件事,但现在,我必不得已公开了,因为情况一直都没有好转!不完美的事,你们愿意跟我一起分担吗?依旧会留下来的朋友,我想,我们也只能加油了!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