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5924062\x26blogName\x3dFly+Away\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x26vt\x3d-1846027920388629111',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huyi0816 @blogspot.com ♥
Monday, November 17, 2003

今天,我第二次听见了陈颍见的声音…第一次真正的去听他的声音,这种感觉真的很微妙。但感觉和我上一次在开始的当儿熬夜去听张敬轩的采访是一样的。上次的我….呼,回想起来也觉得不可思议哦!今天中午,正当我想好好地去看书时,我听见陈颍见的消息从我妈最喜欢的电台,也是我从小听到大的一个电台传来,那就是〈第五台〉。“颍见上节目了!”我在心里高兴的呐喊!偷偷地,我也乘机把他的声音录了下来。我想,这也算个记录吧! 在那里,我听见很多关于他在澳州生活时的消息,当然也包括他对他新书的简介。…听他讲述他在澳州的生活都记录在这本《看见》的书里时,我找到了我的点。他说,我们应该把现今的生活点滴都记录下来,可能现在的我们重看后不觉得什么,若再大一些后,再过好几年后,我们再回味我们当年所写的东西,我们可能会觉得…嗯,蛮有回忆的吧!可能我们以后也会觉得原来当年的我们是这么天真,那么的单纯!但,你要记得,人会长大,思想也会渐渐成长,那些失去的感觉是再也回不来了,所以……为何不妨抽点时间,让自己开始写一写日记呢! 我也不是从小就开始写日记的,我算是从去年生日当天才真正的开始写的吧!去年,我收了他送我的日记本后才有那种意思想开始写的。回想起来,我也该很感激他才对,是他让我开始写日记的。嗯…我想,他应该也不会晓得他送的礼物竟然音响了我往后的日子的吧!算,我也没打算告诉他!写了私人日记,上个月的我因为考完试的关系让我开启了这网络公开日记!虽然写这个的确蛮浪费时间和金钱的,但没关系啦,谁叫我这么喜欢别人跟我一起分享与分担啊!嘻嘻~实在很感激一些常上来看一看的朋友,thanks! 给我朋友,Chrisdy的话……喂,没想到你竟然为了他(姓D的)特地弄一个英文版的网络日记!哇~他要求还真够多的!你跟他还好吗?可能吧,可能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呵呵~老实告诉你,我越来越看他不顺眼了!不过算了,我不会打扰他的!帮我跟他问好吧!对了,没想到我们竟然心有灵犀一点通耶!黄老师他究竟是可恨与否,我不晓得,但,我想劝你,在梦里要当心哦!!哈哈哈~谁叫你每次梦见他都是他把你骂到哭醒的!我记起来了!难到是自从他上次骂了你以后,这是他留在你心里的阴影!哇~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