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5924062\x26blogName\x3dFly+Away\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x26vt\x3d-1846027920388629111',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huyi0816 @blogspot.com ♥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3

今天的我,好高兴好高兴哦!!!: )哇~ 好久没踏出屋外一趟了!Hmm…今天的我起得好早,因为得跟随着家人到加央去领我的MyKad了!哇赛!照片丑的很!!还没完全清醒的我不得不被这烂照片给吓醒!唉~没脸去面对!我想,我就是其中之一,名符其实的‘素食恐龙’(指在网络上的一些脾气不很坏的丑女人) 了! 好高兴好高兴!!又高兴什么呢?!哇~真的很高兴你的来电!我已经有好长的一段时间没接到任何一通属于我的电话了!为了避免挨骂的机会,我也好久没打电话了!虽然只跟你聊了一会儿,还聊了些有的没有的,但,我依然很开心,在电话另一旁的你是否也感觉的到呢?再联络吧!谢谢你,Jean!你的一通来电让我接下来的一整天也跟着过得特别精彩! …不知怎么的,今天下午的我有了一种特殊的预感!一直忘着外头,噢糟,干嘛Postman寄来的是Internet的电单,而不是我所期待的东西啊!唉~战战兢兢的打开来,心碎了,钱也飞走了!怎么知,我爸他竟然把我塞过去的钱还了给我,本来我是推掉的,但最后我还是收下了!你以为我真么好啊!到最后我妈还是会毕我还的,唉~还给爸爸,总比还给妈妈好吧! 今天下午,突然下起的一场大雨,让我期待地心再次破碎!没想到,在雨渐渐停下来时,我熟悉的Motor声音从不远处驾驶过来!哈~总算让我等到你了!Yeah!我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往外跑(其实我当时的心跳100〕,怎么知,我的一举一动竟然被妈妈给看见了!签收后,多嘴的哥哥差一点就害到我的谎言被识破!还好,我最后做了几个借口,把妈妈给混过去了!我仍然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一直到妈妈上了厕所为止。偷偷摸摸地,我将我的包裹运进了房间。呼~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但,我的心跳依然不断持续加速!哈哈哈~一进了房间,我马上对我哥疯狂的笑!真的等到快发疯了!Hmm…不错,包装不错,但可惜,呜~不晓得给谁弄皱了些!啊~心痛!我观察了这本书,观察了他的没一页,hmm…,能够买来做个纪念,对我来说很值得!没想到,颍见他琴棋书画样样通,还精通音乐呢!很不赖!他画的漫画也是很不赖!这男生…哇~赞啊!刚刚还在看陈颍见的这本书,我还很炫耀的对我哥表示:“我快看完了!”怎么知道,他回了我一句很绝的话!他说:“哇~酱贵的书酱快就看完,那里值得!”嘻嘻~变不值得了,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