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5924062\x26blogName\x3dFly+Away\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x26vt\x3d-1846027920388629111',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huyi0816 @blogspot.com ♥
Tuesday, November 25, 2003

最近,我仍然继续看依然是同一个网友介绍我看的网络小说!只是这次是以电子书的方式send给我了!Hmm…真好!Oops~不是小说,应该说是‘现代爱情文学’才对!他要我不要拿低级的小说跟这些‘文学作品’做比较,有其是那些‘言情小说’!Ei,大哥,我真的不晓得什么是‘言情小说’啦,却给你嘘了句:“单纯啊你!”Ooo…人家不可以见识少哦!但,单单纯纯不也很好吗,只是比较容易受骗而已嘛,对吧,姐妹!我一直在想究竟是什么小说才这么可怜的被人叫成‘言情小说’,我想了很久,猜了很久,结果是……嘻~我仍然不知道答案!不知是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个答案呢!就是那种看了会让人起鸡皮疙瘩的那种tidak senonoh的小说啊!我觉得以前我曾经看过的一本蛮厚的小说也可能算是‘言情小说’ 吧 !因为,内容还蛮……总之内容所描述的感情世界就是会让人看了也开始发毛,全身起鸡皮疙瘩的那种啦!难怪我会被爸爸嘛!真气人! 我看的三份作品都是来自作者痞子蔡的!第一份是《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哇,故事动人,看了真叫人不禁也会开始落泪。这个故事的男女主角是从网友再延伸到朋友关系的。故事因一封邮件而开始。之后当然还是有见面,然后再约会。男的很喜欢女的,女的也很喜欢男的。但,好的开始,不一定会有好的结局,这次也不例外。跟上一次一样,结局都是悲的,而且这次的比较凄惨,女主角病死了!!对于这作品,我无话可说,真的很赞,只能说,你看了就会明白!微不足道的地方就是,我很轻易的就可以猜到故事的结局,还真的被我给猜中了!我家人常会这么说我,“都酱厉害了,不用看了啦!”,要不然就是“读书又没有看你酱厉害,做无聊的东西又厉害过人!”呵呵~虽然这是篇感人的‘文学作品’,但,我最终还是没落泪,只是眼泪不停在眼眶打滚而已,真的好险!我一直坚信着这是背景音乐在搞鬼(当时我正播放《向左走 向右走》的音乐原声带,音乐当然感人!), 所以,就这样咯…………(对不起,我词用尽了,不晓得还能说些什么!〕 第二份的故事内容是比较简单的,书名为《爱尔兰的咖啡》。看了书名就可以猜到,内容当然是跟爱尔兰咖啡有关的啦!没错,故事都环绕在爱尔兰和咖啡之间。男女主角邂逅在女主角开的一间咖啡馆里。男主角的粗心让他们给相遇了。之后的故事也就同样的发生在咖啡馆里,所以,这间咖啡馆成了这故事的首要地点。故事从头到尾都是简简单单的,简简单单的开始,简简单单的结束。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简单!!依然坚持着这信念,“简单就是美!”这是我的名言! *简单* 还有一份则是《痞子蔡文集》。里面有好多好多的作品,我也不晓得该怎么解释,所以我决定不拿这个来做份阅读报告。若有机会,我会copy来这里,因为都是些短文,是文章越短,深度越高的那种,所以,我想,我会贴过来的! Ei, Chrisdy,我朋友也同样send了《我们不结婚,好吗?》的‘文学作品’给我哦!我还没看,但,我看完后就告诉你我 的感觉好吗!我看完再做个阅读报告吧!你呢,我也想知道你对这作品有何感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