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5924062\x26blogName\x3dFly+Away\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x26vt\x3d-1846027920388629111',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huyi0816 @blogspot.com ♥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3

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时候,我给自己留了这个日记..... 没想到一转眼,你们都有了自己的假期工!老实说,还蛮羡慕你们的!不只是还蛮,是很很很很…….羡慕你们!虽然说打工很辛苦,但,总比我在家无所事事来得好吧!可能你们会说,我能在家看书,不是很好吗!好个粪,我虽然每天都在看书,但,你们说,我又怎么会有那种心情呢!我也只是在他们面前扮一扮而已,读的书,看的字又怎能进脑!唉~只能怪我自己没用啦!顿时间,真的觉得自己很很很很很.....没用!唉~(我又再次叹气了!)唉~快没气了!!........其实,这几天,我只是在看英文文章而已!为了适应明年长长的文章,只好从现在开始学习!Hmm……我看的文章好像也有7篇了吧,但很可惜,我很努力,但,我的脑却一个生字都记不得!这看了又有什么用啊!有点白费力气的感觉! 唉~很庆幸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你的Yahoo!Messenger总算可以用了,还好我还没offline,要不然,我今天肯定睡不着!!对啦,你说得对,我是不可以想太多的!!但你认识我这么久,我又有那天是不会乱想的啊!要不然,我的Sains也不会就因此而挂掉了啦!不想,是乎考到了爱胡思乱想的我!唉~(我又再次叹气!)Hmm…真的好想哭,好想发泄,但也不晓得为什么,眼泪只是会在眼眶打滚,还不到流出来那种底部!我想,我可能变坚强了也不一定!压抑了好久的感受,我依然存放在心深处,希望……希望不会被人点种穴道啦!我在下个月又要回外婆家了一趟了,到时,一定会被点中穴道的!唉~回去那里以后,我一定又会躲在楼梯边,坐在那里一面看着附近的那所中学,然后一面流泪的!我为什么会那么清楚呢?因为我每次都会这样,就连上次也是,所以,这情况是跑不掉的啦! Hmm…跟你chat了以后的确好多了!虽然我不晓得你为何到这个时候还online,但,很高兴见到你!想请你转告Joey(若你有跟她通电话时,但不要故意哦!),嗯,告诉她,我很好,但,心情不好,好久没见到她,也好久没跟她通电话了,这我表示歉意,……现在这个时候,我真的不想讲电话,因为,我最近都陷下自己对自己笑,自己骂自己的那种神经错乱状况,总的来说,就是不很想讲电话,嗯,我想,我们还是见了面再聊!虽然说可能下一次见面就是领成绩的时候了!嗯~希望在吉打打工的她会好好的……就这样吧! 唉~叹得气也快没了,快2:00a.m.了,我想,我还是该休息了!!!哇~肚子突然好饿哦,怎么办!!!! 对了,贵凤,谢谢你说我很好笑哦!总算让我知道,我依然是以前爱说笑的那个淑仪!!希望下次你们看见我时,我有的只是进步,而不是退步哦!!......我现在心情好好………哇~人真善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