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5924062\x26blogName\x3dFly+Away\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x26vt\x3d-1846027920388629111',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huyi0816 @blogspot.com ♥
Tuesday, November 11, 2003

在接近6:00p.m.的时候,我,我妈和慧慧也从火车站步行到家了!哇~今天可真累了,突然要我们托着行李走约2km的路回家,手脚都快断了!但还好,最后还是到家了!一回到家,除了抛开所有笨重的行李以外,我就瞄到了桌上的CD。哈~孙燕姿的[The Moment] 新歌+精选专辑终于寄来了!据我所知,CD是今天才寄到的!哇~包装真的弄得好别致哦! 若买正版,也再值得不过啦!只可惜啦,这Astro寄来的包裹是由我哥签收的。谁签也没什么啦,只是最不可原谅的是,他竟然私自打开我的包裹,我的CD,还够胆告诉我他已经听好几次了!哼~我最讨厌人家不爱惜我的东西了,还弄得这么烂!…但他告诉我,寄来的时候就是有点折到的了,是那弄包装的人折到的。呵呵,我当然相信他啊,因为上一次也是这个样子的!不过算了,我已经很幸运能够赢奖了,其他的也就算了吧!!就像我爸劝我的时候说的一样,“CD是拿来听的,不是拿来摆美的”其实,这句话不能对我说,因为认识我的人都晓得我会尽量保护身边的一切,而我的CD呢,嘻嘻,我除了拿来听以外,的确是拿来摆美的。我还把我所有喜爱的歌手的正版CD摆在书橱里呢,哈,够劲了吧!没办法啦,这就是我的个性! 说回这几天的生活吧!除了闷,就是‘显’!真是闷透了啦!!在那里,一会儿被人爱护,一会儿被人欺负,唉,这几天的我都变成表弟表妹们的玩偶了,真是替我自己觉得可怜。这几天哦,我外婆家那里都险些就淹水了,不过还好,最后还是退了!过得最丰富的应该就是在星期天那天了吧!当天,我参加堂舅的婚礼了,我爸当时也有赶过来。新娘子好漂亮,我是乎已看得到她的幸福即将降临。那天,真的好好笑!我爸一到外婆家就向我报告在星期六那天《2003年马来西亚国际华裔小姐竞赛》的成绩!哈~我爸怎么会知道我在等他消息啊,我还以为他不会看呢!11号佳丽果然不负众望,赢得了宝座,还是大赢家呢!哈哈~你们都应该不晓得为何我今年会那么关心这件事吧!因为…我对她有特别的感觉啊!哈~很无聊吧!你们都不会晓得的啦!我一定要看重播才行!除此之外,我在那天也哭了好多次!没有人关心我的感受!一直问我考试的问题,还拿我那跟我同年龄,但他却是个聪明绝顶,敏而好学,勤劳到像蚂蚁,性格让人难以捉摸,也长得有竹竿一般高,一般瘦等的表哥的成绩跟我比较,我怎么能赢得过 他啊!开玩笑!就这样,哭了一次,然而接下来的呢, 是因为 私人的事情了。 他,跟我 哥还蛮想象的,就连偶像也是一样的(我万万没想到当年取笑我拥有偶 像在先的他也会喜欢听 歌,在加上他双亲的个性,得知这个消息,真的是让我跌破眼镜!但还好,我的眼镜依然安然无恙,放心,放心啦,哈哈!),难怪他们的感情会这么好啦!Cis~我跟他们的偶像也差不多样嘛,只是我比较支持本地歌手而已,酱,我们就合不来了,真是让人搞不懂耶!!! 终于回来了!但回来,我又还能做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