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5924062\x26blogName\x3dFly+Away\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x26vt\x3d-1846027920388629111',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huyi0816 @blogspot.com ♥
Saturday, January 31, 2004

中午时分,所发生的一切都不如所愿… 第一,我好不容易酝酿好勇气,第一次成功的拨通电话到03地带的报馆去寻问些事情,但,所得到的回应让我很失望,心碎了…当然,之后还因为乱拨电话而被妈妈训了一下!!气!! 第二,朋友们又计划到吉打去了!在刚刚那件事情发生以后,我又再次被妈妈训了,而且还不只一下,是久久…很伤心,我妈她狠狠地反对了我的要求!可能是升上了中四的关系吧,我妈她不允许我再以玩玩的心态过活了!也可能是我新年那天也刚到了吉打去,所以她又有个理由反对!又再次的,我心又碎了…后遗症就是…我还乱骂了一直在火上加油的妹妹!除了气,还是气!!! 刚刚到现在,我一直跟随着感觉走,当然,接下来,我就第一时间写了这篇心情故事。也很随意的,我play on了他的歌。不晓得为什么,近来的我总爱在伤心,沮丧,烦恼,或面临考试时不停重复播放他的歌,也成为了我心目中的“疗伤王子”。有时候,真的会觉得很庆幸这世上还有着他这样的男生,这样的歌手…好欣佩他的一切。专辑一play,第一首歌的第一句就已经提到了我情绪上的重点……“我不喜欢七情六欲恣意爬在心上,总是觉得卖弄各种情绪是种负担…” 对于自己的个性,其实,我本身也很模糊。有时候,自己的每一个反应都会吓倒自己,也有时候,自己脱口而出的话,更是伤了别人的心,而且,还说不出口道歉的话。因此,我有做心理测验的习惯,有些就很准,有些呢,可能就是自己选错了答案吧!很准的是,上一次的这个分析--“信心薄弱的人,没有承担大事的勇气。虽不至于一败涂地,但却容易为周遭的障碍而感到气馁。”自从自己开始喜欢上文字以后,自己就开始不停的寻找点重自己心情故事的文字。昨天,我就发现了这么一篇--“害怕在众多事物中做抉择。原来人是多心的,往往选了认为最好的,但最终还是后悔了。因此,一旦做了抉择,绝对不要再回头,不然将永远沦陷在思考中。”我就是那种人!做不了抉择的人!所以,我都很常会被人说我这个人很没定力!自己还在寻找自己很有自信的那个时候,也因此请了我朋友顺便帮我注意,我的举动的确有点白痴!…说真的,我真的忘了自己是否有对自己有信心过(不晓得上次李心洁的事件算不算,我很少会这样坚持的)…可能就是这样吧,让我习惯性的,躲在这比现实生活中还要少感情的网络里生存……觉得,自己…是很失败的…… 说了一大堆废话,我想,我也该准备待会儿去补习的东西了吧!…钱钱钱,又要飞走了!来回共用了RM8来搭taxi,希望真的会发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