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5924062\x26blogName\x3dFly+Away\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x26vt\x3d-1846027920388629111',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huyi0816 @blogspot.com ♥
Tuesday, January 27, 2004

今年的新年,只有吃得饱,睡不暖,也玩不够,压岁钱更是比以往减少了许多!还好我有外婆赏我的奖励金添上,要不然,会更少!哇~那我8A的表哥不是更多吗!! 我相信平时有注意报道或看报纸的人都会晓得在年初四那天发生在吉打南下高束公路的21连环车祸吧!对!这的确是个大新闻,但,我为什么要特别做个记录呢?原因就是……嘻嘻~因为我亲眼目睹那场车祸啊!其实,也不能算是啦,我们只是刚好往北上(当时的我们是从南到北,也就是正从高渊回家),然后不经意的注意到而已!那时候,也只剩下7-8辆的车子还没处理而已。据我说知,应该是没人丧命!南北大道的车祸场地,还塞了很长很长的车龙。长这么大,第一次目睹这么严重的连环车祸和车龙,当时的心情更是顿时陷入低潮。我依然记得当初的感受,简直是跟我得知PMR成绩即将公布时的心情是一模一样的…也因此被朋友骂神经!毕竟…学业跟车祸是扯不上关系的!……似乎没人能体会我当时的感受…… 低落的心情一直维持到我们到了吉打的某间书局为止。竟然被我发现一位能令我兴奋了久久的大牌--李心洁!!…其实,我也不晓得我看见的她是否就是李心洁,我只是觉得而已。那天下午,被我在儿童部发现了长得很李心洁的她,就在离我30cm不远的前方。我面对着她,她并未能注意到我正在注意着她。我一直在观察,发现她的穿着,她的身材,她戴的太阳眼镜,她的手提袋,甚至她模糊的谈吐(正以福建话跟她的谁谁谁谈话)都很李心洁化,所以,我确定了是她。由于严重缺乏胆量,所以,她仍然是不被证实的她。我…开始后悔了!开始后悔为何不大胆站出来,错过了和她和照或讨个签名的机会。直到今天,我妈她还是不很能相信耶,还说什么“那个《见鬼》的李心洁那里有酱瘦”,“新年叻,她作么要来买书?做什么不要去好料一点的书局”等废话!当初也可能是因为她的这句话吧,我才会放弃的。早知道就叫我哥或我爸帮忙好了!!唉~有早知道就不会有今天了!无意撞见‘李心洁’让我们全家人(有其是我和我哥)都留下了深深的遗憾……后悔……虽然说,我们不是她的super fans,但。她毕竟是个大牌!!啊~好后悔哦!!!!!!! 最近,思绪有点乱,被学业搞得头昏脑胀!很糟,真的很糟!今天开始的Ujian 1更是让我不断抓狂!完了!完了!这次测验的结果一定糟透了!!等着被骂好了!!…渐渐发现,从开学至今,我还未能完完全全的适应理科的日子,脑子里都还在浮现着以前的幸福。很烦很烦!该怎么办才好啊!是不是只有努力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