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5924062\x26blogName\x3dFly+Away\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x26vt\x3d-1846027920388629111',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huyi0816 @blogspot.com ♥
Tuesday, February 10, 2004

今早到学校,从佩佩和Joey口中得知Chrisdy也有机会到Penang的MARA求学的消息。我应该是替她高兴才对,但为什么,我却有一种接受不了的感觉呢!是因为事情来的太突然,还是,为什么你事先都不告诉我呢,让我有种被蒙在鼓里的感觉。因此,我沉默了。在今早的周会(我们学校每天都周会,受不了)时,你说我为何变得这么酷,这么安静,其实,我在偷偷的哭泣,被你发现了吗!其实,我不想被你发现,因为我怕我会压抑不住,而当场大哭起来。后来,我的状况也没好到那里去。就在回到班上的时候,佩佩她一直在我面前提到这件事,又一直在问我的感受,顿时让我觉得她好像在攻击我的感受,最终,我还是忍不住,在你面前,哭了起来。实在很抱歉,我并没料到我会那么爱哭,还在你苦恼的时候,哭了起来。还好,最后我还是收拾了我的心情,振作了起来。另一方面,Joey还亲口告诉我,身为学长的她,在执行任务时,偷偷在楼梯间哭了起来,让我们都心痛了。你很聪明,让你给猜到了。就这样,Joey今天一整天都在回避Chrisdy,搞得大家都不安了起来。她告诉我,是因为那封她send错的sms(据说是Joey把Chrisdy即将离开的伤感send错到Chrisdy的手机,难堪了),也是因为她不想让你看见她伤心难过的情绪,我想,你应该都能明白吧!今天,我真的很怕我们三人会因此而大哭了起来。你要知道,你还没决定要走。以下的这些话,虽然我已说了好多好多次,多到让你已开始觉得我在赶你走的感觉了,但我还是坚持要说。能够在MRSM求学真的是一个难得的机会,真的要珍惜。希望你和你爸妈有朝一日会明白。你答我的什么,在那里会赢得‘学业’而因此输掉‘爱情’的原因我还是接受不了(若你说友情,我还说会接受,但,呵呵,你说什么呢!!)。你是人才,那就值得出去一闯,像我们啊,想都别想了。 想清楚再下决定哦!我想我和Joey都会支持你的,还有人身在另一所学校的Jean。我们…嗯…也一定会适应没有你的日子的。若你担心我,我啊,若改变换班(让我开始呆不下去,快没有伴了),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你的。总的来说,我们不会忘了你。好好决定吧! ps:send错sms的后果有好有坏,总之,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