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5924062\x26blogName\x3dFly+Away\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x26vt\x3d-1846027920388629111',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huyi0816 @blogspot.com ♥
Friday, February 13, 2004

莫名奇妙的接了华文学会副秘书一职。其实,今年的我们不再继续加入华文学会,反而选了Persatuan Sains dan Alam Sekitar,因为,我们需要那学会的文凭。但经过了解,我才清楚知道原来我们每一个华人都有加入和参加华文学会的权力,就是没有退出的资格。这是一个很少活动的学会,所以我接了黄老师升给我的职位。既然他选了我,我也不会因为和他的过节而推掉。今天开会,我尽了我的责任,还不停被秘书欺负。秘书推卸责任,气!!!幸好,我哥这副主席在场,他也不敢干嘛!嘻嘻!今天的第一次会议,总算圆满结束了! 昨天,我任由自己在信子上不停侮辱自己,毁了自己自尊。侮辱自己,就等于犯上滔天大罪,后果就是…使到我一整天都没心情完成我堆了一叠的功课!报应!!一直以来,自己总觉得自己应该还会是个不错的女生,但不管我这么尽情地找,就是找不到属于我自己的优点…难道,我就只能这样吗?这封信早已寄出,究竟是谁,会这么倒霉,收到那封信呢?…当时的我,因想不通,独自的走向了月空。昨天天气不错,仍然能看见星星。在众多星星当中,我还是注意到它了。它是陪伴我多时的一颗星,当中,它是最耀眼,最闪烁的一颗星,所以,总是让我注意到它的存在。渐渐喜欢上它了!“它可能是你的守护星!”今早,我朋友这样告诉我。嗯~希望我将来的另一半,也会喜欢这颗星,也会在远方望着它,把我们连成一条线…想太多了!走着走着,难免感到孤单了起来。情人节就来临,记得时时守护在你另外一半的身旁吧! 长这么大,今年可是我第一年清楚知道明天(2月14日)即将庆祝的日子-情人节。hmm~我不晓得也不能完全怪我啦,更何况,这些日子以来,又不曾有情人伴我渡过,有的也只是朋友吧!情人?!“我未来的初恋情人究竟会长什么样子呢?”我不敢想像,就只能默默等待。他…也许还是个陌生人吧!自己曾想像的情人嘛…嘻嘻,说出来也会被人骂叻。可能…我所要求的,太过份了吧!…我只是较喜欢,嗯…字体至少要整齐,漂亮的,有责任感的,能够了解和接受我个性的,能够时时逗我开心的,谈得来的等等!!内在很重要,最好就是,我没有的优点,他都有了,酱,才能互相弥补不是吗?!(这样看来,我的他,应该会很好很好吧,因为,他拥有我没有的优点叻!)有这样的人吗?我不曾寻找。至于长相嘛…只要他在我心目中算是帅或好看的就行咯(我的审‘帅’观和其他人有差,所以不能比较)!嘻嘻…想不到了。不晓得为什么,我每次拼出来的男生图都会遭到其他人的反对!可能,我想像中的他并不属于我吧!我喜欢的,并不喜欢我。是这样的吗?…等待,我依然等待着未来的他… 愿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我嘛~又再一年的,我又要和你们渡过咯,只是差在,我今年是‘清醒’的!! ...重游朋友的网站,看见她留给我的话,我再次哭了起来...很内疚,我那天并未能了解你的感受,只顾着自己的,只哭自己的......我们谁都不能少了谁,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