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5924062\x26blogName\x3dFly+Away\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huyi0816.blogspot.com/\x26vt\x3d-1846027920388629111',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huyi0816 @blogspot.com ♥
Sunday, February 22, 2004

淑仪: [你好吗?我看得出你这几天的心情不是很好,我还真的有点担心你啊....我看过你的日记,我明白你的心情,我何尝不是有过这样的人生,我明白你的感受!我曾经问过她很多次,但她都不肯告诉我,我很的很纳闷。为何我都帮不到我的朋友呢?我妈一直很想我很帮你们,但似乎无补于事...我之前跟你说,我想send email给你是因为我想让你知道,她在生气你,但你真的太聪明了,真的想象不到你会酱早知道.我不知道我告诉你关于你太直接这件事到底对不对,但我真的不想你被蒙在鼓里,但我这个举动似乎打击了你的思想吧!我想你也是时候长大的时候了,人终要面对难题,挫折...没有打击,难关,你又怎样会成长呢?虽然这件事对你而言并不是容易可以渡过的难关,但我相信你,你也要自己相信自己!假如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己了,我相信你又有什么用呢?我不知道我就这样走了,是不是个好的决定,但我认为,你们两个人的事并不是很容易可以让外人给解决的,为何你们两个不好好的坐下来,好好谈谈呢?也许要真的去做这样的事并不是容易的,但你不去试,你那里会知道呢?不一定会有个好的结局呢?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逃避的,就算你逃避了几十年,这个问题还是存在着.也许你们之间有点误会吧?!不管发生什么事,你一定还会是我的好朋友,她也是一样...我知道,虽然你们之间发生了这样的事,但我明白你还是很在乎她的,她还是你最好的朋友!我非常希望这个想法永远不会改变...我们...和静谨还会是很好的朋友,这个事实对我而言,一生一世都不会改变的...虽然我们不能一直见面,联络,但我们还是可以联络的...朋友不一定要每天联络才是朋友的,朋友是存在心中的,而不是口中的...我认识你一段不短的时间了,我不能说完全明白你,但我至少了解你一点点...你的感受有时是骗不了人的,假如你真的不高心的话,你就哭出来吧...压抑自己不是好的事,迟早会捱出病来的!我相信你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就算你真的改变了,我也一定会体谅你的,人是一定会改变的,只是我相信你一定不可能变坏而已!我不能保证我不会改变,不定我也会改变呢?!人是随着时间而改变,我相信不变的依然是我们的友谊,不是吗?我只是很想跟你说,我真的很感激你...很想跟你说声,谢谢...你真的帮了我好多...也许你想知道你帮了什么吗?!我走了之后,他的生日礼物的事,我真的很感激,希望你不会嫌我麻烦哦,因为你也知道那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的....谢谢你...你对我的帮忙真的很多哦,你是个很有用的人,所以要相信自己吧...你是个很利害的人,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哦!!!我也想跟你说声,对不起,我不知道在这几年的期间,我是否有弄你生气呢?我不知道,我是个不懂转弯抹角的人,也许我真的有弄你生气,所以希望你能原谅我吧!其实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你不需要为了自己的个性而改变,该改变的是,别人需要包容你....不是一个人的个性要改就能改的!!我也尝试过改变自己,但改变之后的自己是否完美呢?也许别人更不可能接受吧...我喜欢的是现在的你,希望你不要改变什么,保留现在的你,也许更希望以前的你,还是否可以在出现呢?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到底为什么要说这些话,但我只希望你不要再伤心了,伤心是解决不了难题的!!无论如何,我希望我以后看到的你是个快乐开心的小女生,或者成熟的女人了...改变并不是坏事....人生必定会经历这个过程的,只是时间的迟早而已,而我已经经历过了,你有什么不开心就告诉我吧...我会很乐意聆听的,我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我很决定哦...〗 【最后,祝你幸福....谢谢你,我的朋友...记得,哭泣不能减少昨天的哀伤,只会消除明天前进的力量!!哭泣后是时候想想自己的前途了吧!!不管你为什么要转校,只希望你转校的原因不是因为想逃避...好了,好好照顾你自己吧!!!】 [我已经把你送给我的铞式(懒惰猫)吊上我的铅笔盒了,真的很谢谢你,我真的很可惜,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你留念的....真可惜....] 〖我希望你不会这样而流泪....祝福你〗 Chrisdy